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神秘法拉利458曝光 疑为测试V6增压引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8-11 10:38编辑:周奕

  一辆颇为神秘的法拉利458超跑路试谍照曝光,以458为基础上在车身两侧为发动机舱新增大尺寸入风口。有分析称,该车极可能是为法拉利Dino测试全新研发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谍照测试者介绍,这辆神秘测试车的排气声浪与458(自然吸气V8发动机)以及接班人488(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都有明显区别,更符合涡轮增压V6的排气特点。

  关于法拉利重拾V6发动机的传言已经在坊间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引入涡轮增压系统对保持性能表现,改善燃油经济性,迎合严厉的排放法规都是合情合理的解释。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将被用于武装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V)。

  法拉利Dino的复苏除了能够帮助跃马拉低平均排放值,还可以降低车价门槛,强力推动意大利超跑品牌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