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公布S8 Plus版 11月欧洲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07 10:47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8月5日消息:近日,奥迪方面已经正式发布全新S8 plus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605Ps,并将于11月正式在欧洲上市,售价15.8万美元(合计约98万人民币)。

  新车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是将现有S8车型的镀铬装饰改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熏黑涂装,包括车窗边框和进气格栅等。另外,奥迪S8 plus采用LED大灯,并经过熏黑处理,配之碳纤维外后视镜和全新样式的21英寸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碳纤维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设计。据悉,新车还专门为车主增加了碳纤维陶瓷刹车以及自定义排气系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显示出低调中的奢华,其采用黑色皮革和麂皮材质包裹,并搭配银色和碳纤维材质装饰板。另外,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使用的材料如钢琴烤漆和磨砂铝材质,为车内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在动力方面,奥迪S8plus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0L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5Ps,峰值扭矩700Nm,配备更灵敏的转向以及经过运动调校的空气悬挂系统,使得新车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际可以帮助用户体验极速驾驶的乐趣,据悉在超增压模式下,新车的峰值扭矩还可上升至750Nm。此外,新车还将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