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也有豪华车型 三款高逼格大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05 10:40编辑:李响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心里,自主品牌车型多为A级车,而SUV售价都在15万元左右,随着自主品牌迅速发展,技术方面也在不断创新,突破自主无高端车这一天花板,对于消费者来说,支持国产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品牌SUV里的高端车型。

  哈弗 H9

  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健硕,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与两侧的大灯有机地成为一个整体,由于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H9的侧面看起来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出众的通过性也得以展现。尾部造型平直顺畅,镀铬装饰和线条勾勒突出了整体的立体感,侧开门的设计更加方便实用,尾部纵向排列的尾灯与备胎罩有较强的标志性。

  哈弗H9的内饰整体感觉沉稳大气,简单的线条很好的体现着其硬朗的一面。内饰采用黑色和卡其色的双色配色,中控台上配有木纹饰板,显得大气、豪华。整车配置十分丰富,控制面板的按钮十分清晰,操作方便。四驱旋钮被放置在档位右侧,共六种模式可供选择,其对越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另外,粗壮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让其有着硬派越野车的气质。

  动力方面,哈弗H9沿用了H8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变速箱依旧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换挡拨片以及手动模式,进一步丰富了驾驶的乐趣。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组合,接受上优势也保证了其强悍的越野性能。

  纳智捷大7 SUV

  外观方面,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时尚简约设计,同时也带来了低至0.36的超低风阻系数,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飞翼式发动机盖延伸线条配以水晶浮雕造型LOGO,以两道筋线,彰显肌肉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由12颗LED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原本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并新增了铂金橙的车身颜色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