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云2领衔6万元“值得买”经济型家轿推荐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5-08-04 11:45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包括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的各大车企不断刷新着自己入门级车型的最低价格,并呈现出了更高的品质标准,以谋求在不断下探的车市竞争中站稳脚跟。本文中,我们就挑选了四款售价仅6万元左右,而且品质、配置、性能都有着不错表现的经济型家轿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推荐车型:奇瑞风云2

  官方指导价:4.75万-6.98万

  作为奇瑞品牌的一款经典车型,风云2可谓家庭实用代步车的典范,成熟、经济的动力系统,加之可靠的品质和耐用性,为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于2014年9月推出的新青年版,将这款原本就充满活力的小车,变得更加动感、时尚,并藉此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推崇。

  风云2车身尺寸为4188mm╳1686mm╳1480mm,轴距达2527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备有一定优势,在车内实际空间体验上,风云2也好明显好于大多同级车型。车内,风云2采用了居家风格,整体感觉温馨、成熟,座椅也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另外,车内装配件的品质感和工艺也体现出了不错的水准,在配置上也提供了电动门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遥控钥匙等便利、实用的装备。

  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了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需要指出的是这台代号为SQR477F的发动机,是目前奇瑞运用最为成熟的发动机之一,动力指标优秀,维护费用低廉,燃油经济性也不错,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AMT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