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大众开迪国内申报图曝光 或将国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08-02 08:26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大众开迪的国内申报图片,新车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国内申报图曝光意味着新一代开迪将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很可能会进行国产。

  新一代开迪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海外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从本次申报图看,车身整体与海外版基本一致,但采用了独特的一侧有侧拉门的四门设计,这可能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特意改进的版本,由此也更加验证了新一代开迪或引入国产的可能性。

  申报图并没有涉及内饰部分,海外版新一代开迪内饰采用了非常熟悉的设计风格,仪表盘采用双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并提供了多种中控面板颜色以供选择。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开迪(Caddy)提供了1.0TSI三缸发动机(102PS)、1.2TSI四缸发动机(84PS)、1.4TSI四缸发动机(125PS)共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作为主打欧洲市场,一系列的柴油发动机肯定必不可少,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一款1.4TGI天然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