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竞争MINI 五门版菲亚特500或2016年量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7-29 07:52作者:费希编辑:李响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菲亚特500制作了一组五门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菲亚特500plus,将会替代菲亚特Punto。如果能够顺利投产,新车将会在2016年发布,届时将与菲亚特500X、菲亚特500L展开对MINI车系的竞争。

  相比于三门版菲亚特500要来得更加厚重和饱满,五门版的车型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完善了家用车的性能取向。

  五门版的菲亚特500假想图延续了此前500X等车型的前脸造型,整个车头变得更加高大和富有层次感。包括进气格栅、大灯组等在内的零件都依照上下排列的顺序分成了几个部分。

  关于这款五门版菲亚特500的量产,据国外媒体分析,随着菲亚特一系列车型的推出,五门版菲亚特500的市场很有可能以Punto继任者的身份出现。而在此前的相关报道中已经有新车的路试谍照陆续曝光。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Punto车型继任者将有望搭载一台0.9L TwinAir发动机或1.3L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