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C63 Coupe谍照再次曝光 或9月亮相XCAR

来源:XCAR时间:2015-07-29 07:36编辑:马一凡

  前期,Mercedes-AMG官方自曝了一组AMGC63Coupe车型的谍照,当时只是展现了部分细节,并没有暴露出整车照片。日前,奔驰官方终于公布出了新车的整车谍照,并且该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话说奔驰这样自曝谍照的方式真的很特别,从细节再到整车照片一步步勾起人们对这款车的好奇心。这次奔驰非常厚道的曝出了新车前脸的照片。自然不必多说,此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辐进气格栅中衬托着硕大的奔驰标识,十分霸气。同时,还采用了兼顾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这样的设计不但能降低刹车系统的温度,而且也能使此车外观更加运动。

  虽然剩下的几张照片均展现出了该车的整体造型,但是由于拍摄距离过远等原因,并不能看出过多的细节,仅仅只能得知这是一款Coupe车型。不得不说,奔驰这次还是留了一手。从下图中还能获取一点信息,就是此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