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宝马X1混合动力版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07-29 07:28编辑:马一凡

  新一代宝马X1已经正式发布,而国产X1也正在加紧测试。近日,有网友捕获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1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在细节上与已经发布的新一代X1略有不同,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该车很可能宝马X1混合动力测试车。新车或命名为X1eDrive,有望2016年推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覆盖了较重的伪装,整体造型上与普通版X1的区别不大,但尾灯为圆形造型,排气管尾单边单出的设计。与X1混合动力测试车同行的还有一台宝马1系三厢版测试车,采用了类似的尾灯造型,不排除这种设计为测试阶段的试装版本,至于最终量产版尾灯造型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尚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宝马X1混动版预计会搭载与宝马2系Active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类似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65kW(88PS),最大扭矩165Nm。前轮由发动机驱动,而后轮则由电动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0kW(190P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2.1L,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约37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