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S7将问世 搭载3升电子涡轮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28 10:04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奥迪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在轿跑车领域已掌握了先进的技术及经验,而为巩固现有的成就及地位,奥迪也将推出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跑车。近日,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奥迪将推出全新五门掀背版的S7 Sportback轿跑车。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配备奥迪全新研发的电子涡轮增压技术。

  奥迪全新S7 Sportback将依旧采用五门掀背式的车身设计,且定位于豪华级运动型轿跑车。新车在现款S7 Sportback的基础上有望做出小幅升级。此外,新车在空气动力学套件方面配备了可升降式的车尾扰流翼,使这款大型豪华轿跑车在低速行进时具有更低的风阻系数,而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身提供充足稳定的下压力,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全新奥迪S7 Sport back在引擎舱内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V6引擎,但由于全新S7 Sportback在增压系统方面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电子增压器,因此由电机所介入驱动的涡轮叶片能够在废气压力不足以带动叶轮高速旋转时及时为其提供驱动力,从而降低涡轮迟滞现象,以达到提升动力的最终目的。此外,这款采用高功率调校方式的双电子涡轮增压引擎能够顺利压榨出较强的动力表现,使其具有足够实力来对抗竞争对手。

  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奔驰CLS 350作为豪华四门轿跑车,将与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处于直接竞争关系。就两车的动力总成而言,虽然全新奥迪S7所搭载的是排量稍小的3.0L引擎,但凭借增压技术的应用,使得新车在功率输出方面较奔驰CLS 350所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引擎具有更强的动力储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