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也是钱 买这仨高性价比B级车亏不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27 09:45编辑:李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时开始考虑B级车,毕竟B级车平台更大,相比紧凑级轿车配置也更丰富,而且现在也有不少B级车门槛较低,性价比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15万元左右B级车。

  吉利 博瑞

  在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后,沃尔沃技术也在吉利车型上得到了应用。博瑞GC9就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和方法的车型。博瑞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前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KC概念车的元素,并且车身多处细节体现了中国传统元素,尤其是“涟漪式”进气格栅也代表了吉利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在内饰方面,博瑞延续了外观简约而大气的风格。其采用纯黑色的内饰,中控台采用分区域设计,顶部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下部则是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配置上博瑞也有一定亮点,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360°全景影像、后排电动座椅、HUD抬头显示等丰富配备。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分别搭载了1.8T、2.4L和3.5L V6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其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六挡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并带前/后稳定杆式的悬架布局,不难想象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定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现代 名图

  现代名图的推出弥补了索8和朗动之间是市场空白,如果说朗动和索8主打的是运动,那名图走的则是商务稳重侧成熟路线。名图的外形设计理念为“风暴前沿”外形给我们的第一感觉的就是大气沉稳、简约务实,而厂商也将消费者的年龄定在30—45岁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