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起亚新嘉华详细配置 标配ESC/取代VQ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27 08:55编辑:马一凡

  目前,我们获得了起亚全新嘉华的详细配置信息,其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3.3L汽油发动机可选,将提供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可选。据之前消息称,新嘉华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

  我们知道,起亚全新嘉华其实就是新一代Sedona(上一代车型命名为起亚VQ)的换代车型。尺寸方面,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比老款VQ轴距增加了40mm。外观配置方面,全新嘉华将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LED高位刹车灯;豪华版和旗舰版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LED尾灯、电动天窗、私密玻璃等;旗舰版则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大灯自动高度调节功能。

  内饰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配备了皮质换挡杆、皮质方向盘以及人造皮革座椅;豪华版则增加了真皮座椅以及后方储物格;旗舰版则配备了7英寸TFT仪表盘、木纹装饰、迎宾踏板、手套箱冷藏功能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