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款配置/两款动力 全新嘉华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7-27 08:38编辑:李响

  日前从官方获悉,起亚全新嘉华将于7月30日上市,该车主推三款不同的配置,动力上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和3.3L汽油发动机。新车采用七座座椅布局,其竞争对手将有丰田Sienna和日产贵士。

  舒适版  标准配置: LED转向灯、LED刹车灯、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拉手、18寸铝合金轮毂、前排双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碰撞自动解锁、发动机防盗、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第二排可直立折叠座椅、第二排儿童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4/6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ECO主动节能系统、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自动大灯、USB接口。

  豪华版  增加配置: LED示宽灯、LED尾灯、双片式电动天窗、车底银色护板、第二/三排/尾门隐私玻璃、真皮座椅、前排侧气囊、自动落锁功能、倒车影像、双侧电动滑门、车载蓝牙系统、一键启动、三温区空调、8英寸DVD导航娱乐系统。

  旗舰版  增加配置: 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方向盘木纹装饰、7英寸TFT仪表盘、手套箱冷藏功能、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智能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遮阳帘。

  从官方配置来看,全新嘉华拥有两款动力,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配置,从配置表来看,新车标配了前排双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第二排可直立折叠座椅、第二排儿童座椅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ECO主动节能系统、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等安全和便利性装备。

  而高配车型还分别增加了LED光源、真皮座椅、一键启动、8英寸DVD娱乐系统、7英寸TFT仪表盘、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115/1985/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座椅形式采用2+2+3的布局,第2排座椅可以直立折叠方便第3排乘客上下车。此外,还配备了可以沉降的第3排座椅。

  作为一款全新MPV车型,与市场上主流的GL8豪华商务版和奥德赛相比,在尺寸方面,全新嘉华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35牛·米;此外还有一台2.2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