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比亚迪新款S6实车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27 07:31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S6的实车图片,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框架,但外观、内饰等细节部位都作出了调整。据悉,新款S6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片来看比亚迪新款S6相比现款在前脸作出了明显的修改,首先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了,同时粗壮的镀铬饰条也相对现款上移了一些,且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此外,前保险杠上的下进气口面积得到了进一步加大,从而带来了更多的侵略感。

  车身侧面,新款S6与现款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810/1855/1725mm,轴距也依旧是2720mm。尾部方面,新款S6整体造型则基本不变,但尾灯换用了LED光源,尾标下方还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比亚迪新款S6也相比现款发生了一些变化,整体更加精致了许多。配置方面,据悉新车会得到进一步升级,将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系统、原厂的行车记录仪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S6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的2.0L、2.4L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