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也能买运动轿车 适合年轻人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24 08:16编辑:李响

  年轻家庭选购车辆时,往往把油耗放在首位,毕竟经常在市区使用,经济实用的车型更值得考虑。此外,时尚动感的外形不可或缺,各厂家们也抓住年轻人这一心理,纷纷推出符合他们口味的车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时尚动感的家用轿车。

  丰田 雷凌

  雷凌的出现可谓是给同门师兄卡罗卡一记重拳,其实雷凌就是把美版卡罗拉引了进国内。虽然在本质上没区别,但从雷凌的外形看,很明显是要主打紧凑级运动型轿车市场。一改丰田给人中庸温顺的气场,外形很新潮动感,个人认为是丰田旗下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雷凌的内饰风格采用了丰田家族的最新车设计,非对称是的中控台布局和银色的银色装饰条为整体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很多活力。4.2英寸彩色显示屏从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功能性还算说的过去,蓝牙电话、导航等配置基本都有,顶配车型还有G-BOOK功能。

  雷凌的底盘调和悬架调教偏向家用,前麦弗逊后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让它在操控性上不占优势,有些偏软快的悬架在快速过弯的时候车身侧倾虽然有些明显,但还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动力方面雷凌有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马力90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自动CVT变速箱。

  绅宝 D60

  绅宝D60依旧采用了绅宝家族的前脸设计,双螺旋桨叶片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最典型的标志,同时前大灯组内还配备了透镜和LED光源,分段式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也都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新车的车尾造型显得有些中庸,不过LED灯带和嵌入式的双排气筒还是较为抢眼。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20mm/1450mm,轴距达到了267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