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Lavida家族焕新上市 售10.99-16.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1 10:12编辑:安涛

  2015年7月20日,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之夜在广州举行。Lavida家族旗下全新朗逸、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全新朗行携手焕新上市,全新朗逸售价为10.99-15.99万元,Lavida BlueMotion 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售价为14.29万元,Gran Lavida 全新朗行售价为11.29-16.29万元;同时亮相的全新朗境和全新朗逸运动版也将在年内上市。

  2008年,上海大众汽车推出了朗逸车型,上市后迅速打破了原有A级车市场格局。两年前同样在广州,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细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其倡导的“生活”概念也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所认同和追随。2015年上半年,Lavida家族实现销售23.3万辆,稳居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此次Lavida家族集体焕新上市。新产品在外观和内饰上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选择,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加入了LED日间行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等多项智能科技,显著提升驾驭乐趣;此外在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上,首次搭载了EA211全铝环保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动力让绿色环保触手可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