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坦途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来源:新浪时间:2015-07-17 08:44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坦途的专利申报图。这款丰田经典的皮卡已经在去年芝加哥车展中发布其最新款车型。此次出现国内申报图,可以预期未来新车上市已经不远。

  新款坦途的前脸设计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牛头造型依旧硬朗,宽大的格栅与夸张的镀铬装饰件占据了车头大部分的面积,另外新车还带有LED行车灯以及雾灯组设计。该车尾部也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变化,其尾灯样式、货舱门以及后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在车身的选择搭配上,坦途延续过去多种客货舱组合布局形式,此次现身申报图的坦途共有RegularCab、DoubleCab、CrewMax三种车型,其轴距和车长或相差不大,主要的区别体现在车门数、货箱长度以及内部座椅数上。

  动力方面,新款坦途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分别是4.0LV6发动机、4.6LV8发动机以及5.7LV8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