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雅科仕/起亚K900谍照曝光 或明年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7-16 10:24作者:Sally Wang 编辑:马一凡

  尽管销量不佳,但现代-起亚集团看起来并不打算放弃高端豪华轿车这一车型市场。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和起亚K900已于近日投入高温天气测试。据悉,这两款豪华轿车预计将于2016年首发亮相。

  新款雅科仕将具备更加德系的设计风格,以期吸引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的消费者。从雅科仕的LED尾灯上可以看到一些受奔驰影响的设计元素。其他的外观设计元素预计将借鉴自捷恩斯轿车。

  尽管并不是一款彻底重新设计的产品,但新款雅科仕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的BH后驱平台的大幅修改版打造。由于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新一代雅科仕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很多。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据称将搭载现代5.0升V8发动机的改进版,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获得提升。据传,新一代雅科仕可能还会提供一款双涡轮增压版的现代3.3升V6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改款车型推出的时候才会引入。新车据传还将提供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但这款变速箱在雅科仕上市之初或许并不会提供。现代现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将依然是主流变速箱。新款雅科仕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也计划对其旗舰轿车进行一些改动,虽然不会像新款雅科仕的变化那么大,但预计至少将拥有新的前脸和尾部造型。根据这辆原型车引擎盖部位覆盖的伪装来判断,新一代K900或许会配备源自于WayneEnterprises的先进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