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布加迪威航最终版现身摩洛哥 2.6秒破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7-16 09:47作者:彭瑞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媒体inautonews消息,备受瞩目的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最终版近日现身摩洛哥。

  今年上旬,布加迪已经确定停产经典车型威航,但在此之前,公司就已经推出了超跑级跑车的最后一个版本,称为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3月份,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在2015日内瓦汽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型以黑色碳纤维的外观设计为主,配有黑色的进气口,双色轮毂,La Finale徽章等等。

  车舱采用真皮座椅,红色碳纤维的内饰基调。

  终极版搭载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200马力(882千瓦),扭矩1500 牛米(1106磅-英尺)。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极速为41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