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途观推七座版 油耗降15%/预售价17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14 12:29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途观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以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优良品质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王者”。大众在2007年推出首代途观车型,今年9月其将迎来第二代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秋季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全新途观外观内饰均进行了全面进化,轴距增加,将推七座版,动力升级,燃油消耗大幅降低。

  全新途观搭载的MQB平台经过重新调校,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高尔夫以及帕萨特上,车内空间提升,车重降低,油耗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途观车重减轻约80kg,预售价在25,0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将提供1.4 TSI、2.0 TSI汽油引擎和四缸柴油引擎供选配,1.4 TSI最大功率输出92kW,2.0 TSI最大功率输出162kW;1.6 TD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8kW,2.0 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76kW,随动力搭载的驱动方式为全驱。动力升级后全新油耗降低了15%。为了更大化地降低油耗,全新途观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混动总成将搭载高尔夫GTE上同样的动力,最大功率输出150kw,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升。

  除了动力升级外,全新途观还新增了几项安全辅助技术,包括城市紧急制动功能、多点式制动器以及疲劳驾驶警示系统,车内还配置有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实时显示交通数据导航系统。

  针对中国和美国市场,标准版途观的车内空间不够理想的话,明年大众还将推出全新途观长轴距版,途观XL版轴距2790mm,将推7座版,动力采用标准版途观发动机,售价相比标准版贵出1000欧元。

  当然全新途观除了更实用之外,其底盘调校更倾向于运动化,也就是说全新途观更运动,全新途观Coupe轿跑版也将在2017年推出。大众未来还将推途观R-Version性能版,搭载的动力最大功率输出220kW。

  最后,紧随全球跨界车的热潮,大众未来还将推出两款微型跨界SUV和全新豪华SUV,微型跨界SUV极有可能就是就是2012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上亮相的Taigu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竞争对手瞄准菲亚特500X;而全新中大型跨界SUV极有可能是2013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Blue概念车的升级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