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丰田Fortuner实车曝光 7月28日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7-12 08:13作者:takuy编辑:马一凡

  新一代丰田Fortuner(奔跑者)的一组实车谍照于日前曝光。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于7月28日在泰国全球首发,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这款SUV的外形设计很高档,配备超大尺寸镀铬散热器格栅和向后倾斜的投影式前大灯。据悉,新一代Fortuner在设计上将受到丰田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新款Hilux的影响,新车大概会于今年年底在亚洲一些国家推出上市。

  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的证实,但新款Fortuner极有可能会提供2.8升和2.4升柴油发动机,与Hilux的动力配置一样。其中,2.8升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77bhp和450Nm,而2.4升柴油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则分别为160bhp和4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