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Fortuner曝宣传册图片 7月17日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7-12 07:53作者:Sally Wang编辑:马一凡

  新一代丰田Fortuner(奔跑者)的一组宣传册图片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上。据悉,这款新车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款Fortuner采用细长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黑色的立柱营造出“浮动车顶”的效果,车身后部向上弯曲的后臀线条也格外引人注目。

  新一代Fortuner的内饰设计让人颇感意外。虽然是基于新款Hilux(海拉克斯)设计,但是新款Fortuner采用了完全不同于新款Hilux的仪表板设计。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款Fortuner的座舱设计要更加优质、高档,相比其皮卡姐妹车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当然,这款SUV的价格相比Hilux自然也要高出很多。

  动力方面,新款Fortuner预计将和新款Hilux共享相同的发动机系列。柴油发动机方面,丰田将为其提供GD系列发动机,177hp/450Nm输出的2.8升1GD-FTV发动机和160hp/400Nm输出的2.4升2GD-FTV发动机将取代现款2.5升和3.0升柴油机。与此同时,其2.7升的汽油发动机将会是一款新改进的166hp/245Nm输出双VVT-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