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之内配置高又实用的自主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 时间:2015-07-09 11:07编辑:李响

  车型一:传祺GA3S视界

  传祺GA3S视界是广汽传祺旗下最新的三厢紧凑级车型,其造型设计非常兼顾了大气和时尚。外观方面,GA3S视界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一体式格栅,与两侧鹰眼般的头灯相连后,呈现出展翼飞翔的效果,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漂亮。在其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为亮点之一,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尾部,类似树叶造型的尾灯也非常新颖。

  内饰方面,传祺GA3S的设计相当前卫,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和银色饰条的点缀都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感觉。中央大屏支持导航、倒车影像、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非常实用。在其它配置方棉,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后视镜加热等。

  在动力方面,传祺GA3S全系都搭载了采用DCVVT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同级罕见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布局,使它拥有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车型二:悦翔V7

  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年轻人群的紧凑级车,长安悦翔V7在外观方面绝对是最时尚动感的一个。它那精致前格栅设计感非常出众,高科技感十足的头灯和层次感浓重的前杠设计,足以使大部分年轻人都会为之倾心。在侧面,高亮的轮圈设计很新颖,腰线贯穿车身直至尾灯,平滑顺畅。在车尾,尾灯的设计和车头呼应,时尚锋利。总体感觉是一款非常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