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宝马太土? 这仨豪华SUV才是高逼格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09 11:04编辑:李响

  很多消费者一提到豪华品牌就会想到奔驰宝马奥迪,其实除了这三品牌外,还有很多豪华品牌,他们同样非常优秀,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车型。

  车型一:沃尔沃 XC60

  车型售价:36.69--53.99万元

  简约大气的知性造型,一直是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家族招牌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经典的代表铁元素的标识,承载着前辈们不知多少的血汗与历史。侧面从头至尾逐渐拉高的腰线,赋予了它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经典的竖条尾灯,在黑夜里,依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的豪华承担要比林肯MKC强出不少。简约的设计和规整不杂乱的按键规划,以及拉丝金属质感的瀑布式中控面板,都提升了整体豪华感。在XC60上,我们还能看见其自主研发的Sensus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互联(Connect)、服务(Service)、娱乐(Entertain)、导航(Navi)、控制 (Control)与一体,功能很是强大。在安全配置上,沃尔沃也拿出了其看家本领,它配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还有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以及前车窗后视镜一侧的BLIS增强版盲点导航系统。

  在动力上,沃尔沃令人满意。搭载2.0T的T5车型,匹配了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2秒。而搭载3.0T的T6车型,匹配了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4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6.9秒。在数据和加速成绩上,都优于前两款竞品,甚至媲美了一些钢炮车型。

  车型二:林肯 MKC

  车型售价:33.98--43.88万元

  提起美式豪华品牌林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就在上个月,林肯将旗下的最新车型MKC引入中国并正式销售。林肯MKC是基于福特翼虎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外形融入了林肯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格栅已经成为全新的家族特征。前大灯的设计纤细且上挑,内部采用了LED远近一体式。前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饰条,让MKC显得更加时尚且豪华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