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推出SX4 S-Cross特别版Limited+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7-09 10:12编辑:马一凡

  铃木推出SX4S-Cross特别版Limited+,使这款小型SUV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大大增加。

  铃木SX4s-CrossLimited+的特别之处包括了车身前端特别镀铬的外观,黑色抛光的17英寸合金轮毂,标有“Limited+”的外部装饰,车辆侧窗下方镀铬的装饰条,一个银色的行李架等等。此外,为了保证车辆具有较高的隐私性,车辆后窗和侧窗玻璃都进行了着色处理。

  在车辆内部装饰以及配置上,铃木SX4s-Cross特别版安装了带有六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此外还有USB接口、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导航、蓝牙免提。另外,车辆的可操作性也很强,配备了方向盘控制系统、前后停车辅助设备、自动启停装置和电动外视镜。为了增加车辆的舒适性,车内的座椅有两档可调节加热功能、双区温度自动调节功能以及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皮质方向盘也可以调节高度和距离。

  在安全性能上,铃木为该款车提供了一个基于雷达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ESP、ABS以及七个安全气囊和双氙气大灯。

  动力方面,铃木SX4s-Cross特别版可以选择一个120马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者是一个同样为120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起价为23490欧元(约合人民币161096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