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8推氢燃料电池版 或达242马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7-06 10:55作者:Lorraine编辑:王立银

  近日,宝马发布了一组i8氢燃料电池版试装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型最大功率达242马力(188千瓦)。据悉,这一氢燃料电池技术计划于2020年投入大规模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以及尾部造型十分有个性,棱角分明。一直以来,独一无二的“双肾形”的进气格栅就是宝马坚持的标记之一,伴随着车型的演变,双肾型进气格栅的造型和作用也在发生着变化。时至今日,宝马i8的进气格栅朝锐利形发展,从而充满了科技感和动感,也彰显着它的不羁。车身多处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线条流畅。新车在前舱盖中增加了通风口设计,以此来提高散热能力,采用亚光黑涂装,更显霸气。此外,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车身多处还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氢燃料电池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56马力(188千瓦),由于氢气燃烧后的产物只有水,所以氢燃料车和纯电动车一样,从使用终端看,都是零污染。更多参数细节官方还未公布。

  此外,宝马推出燃料电池车将与丰田合作,毕竟丰田的第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已经上市销售,技术底蕴还是要深厚一点。该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