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LC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7-06 10:52作者:grace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在德国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在奔驰全新命名体系下的改款SLK车型。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轻度伪装。据悉,奔驰SLC有望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于12月开始接受订单,2016年3月正式交付新车。

  新车的车身设计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SLC其实就是改款SLK,只是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命名方式,并且基于奔驰C级打造。据悉,新车将会仍然使用家族式外观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前大灯引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细微调整,前后保险杠与灯组均使用了奔驰全新设计理念。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轮圈样式已经做出改变。同时,车身油漆也使用了更加鲜亮的色彩。车轮上采用全新的合金车轮,从而保证了新车的精品轮毂设计。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夸张且饱满的后包围,显示出了不俗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仍会采用鸥翼式两门设计,内饰方面,新车也将会进行一定修改,并加入全新娱乐系统车内配备桶式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档拨片等。

  动力方面,奔驰SLC将延续现款SLK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力为367马力(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17牛米(382磅-英尺)。此外,奔驰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AMG版本的C450 AMG运动版车型,目前该发动机正应用在C 450 AMG Sport车型上,相比普通版车型,SLC 450AMG 运动版将装备AMG运动套件,同时还将会使用更大尺寸的轮圈和刹车。传动系统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奔驰SLC或将使用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