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经济实惠为主 5万以内平民代步小车推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5-07-06 09:58编辑:李响

  随着汽车越来越接近生活,更多的人希望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5万元以下的车型为一些积蓄并不多的个人或家庭提供了很好的选择。这部分消费群体用车以代步为主,对动力、配置等方面没有什么奢求,但是对车的使用成本算计的比较清楚。如果希望购买一辆5万元以内的轿车,个人一般偏好能够实用、皮实,保养费用低廉,最好油耗也比较省,一切以经济实惠为出发点。

  启辰R30

  官方指导售价:3.99~4.99万元

  启辰R30定位小型五门掀背车,它基于东风日产玛驰打造,全系搭载1.2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3.99~4.99万元,顶配不足5万元的售价确实让人在其上市之初就为之一振,因为怎么说这也算是一款合资车型,这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一辈们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想要靠自己双手和勤劳购买一辆好开实用的代步车型,似乎也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启辰R30的造型上可以说是“启辰”化了的玛驰,它除了拥有家族化的前脸之外,大体上跟玛驰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说在设计方面可谓是相当成熟不会有什么失误。不同的是,启辰R30在时尚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刚阳的元素,这使得它变得男女皆宜,特别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启辰R30相比起同级别对手具有一个明显优势,那就是空间,说它是同级别车型体积最大的一款也毫不言过。充足的车内空间满足了一个家庭首台用车的需求,这样一来年轻人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也不会被父母诟病空间不实用了。

  内饰方面启辰R30走的是实用的路线,按键及旋钮等功能键的布局比马驰更为简洁明了,操作便捷性更佳。配色上采用了黑色中控台加米色内饰,属于典型的家居风格,材质大部分为硬塑料,属于同级别主流。

  启辰R30采用新一代日产HR12DE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日产头一次引入这台三缸发动机。73PS的马力驱动这台不到1吨的小车还是比较富余,同时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可观。

  车型点评:不可否认的是,启辰R30的出现着实对低价代步车市场给予了非常大的冲击,原因无他它,光凭不足5万的售价、经典小型车的体格、准合资车的身份就足够了。综合来看它在5万元内的小车区间里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若作为年轻人购买的第一辆车,它绝对能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