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新Pixis Mega 搭载0.66L发动机

来源:pcauto时间:2015-07-06 08:40作者:朱涛编辑:李响

  近日,丰田在日本发布新Pixis Mega,Pixis Mega在日本被划归为Kei Car,是因为其极小的车身尺寸。该车在日本的起价为1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丰田Pixis Mega采用五门设计,整车设计非常紧凑,但新鲜的元素却也不少见。值得注意的是,Pixis Mega的后门并非传统铰链式设计,电动侧滑门提可谓十分厚道。受制于体型大小,该车行李箱容积仅90升(四驱版本为16升)。该车车内还配备了6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各种人性化储物隔间。

  动力方面,丰田Pixis Mega搭载排量仅有0.66升的汽油发动机,提供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自然吸气版本输出38kW(52PS)/66Nm的动力,涡轮增压版本输出47kW(64PS)/92Nm的动力,提供四驱版。传动系统则为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