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推全新马自达3 于8月底问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05 08:38编辑:安涛

  全新马自达3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已正式更名为昂科塞拉,虽然新车无论在动力表现,还是操控特性方面均具有较强竞争力,但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中,若不对旗下车型进行阶段性改款升级则很难长期保持竞争力。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马自达将推出全新改款的马自达3车型,由于新车属于中期改款,因此在动力单元中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规格相同的1.5L和2.0L直列4缸引擎,并且这款全新车型在下月月底发布后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改款的马自达3将进行小幅改动,除后置摄像头等一系列配置的提升外,新车还将换搭一套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使这款以运动特性见长的紧凑级车在驾驶时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强的包裹性及侧向支撑,从而提升行驶品质。

  全新马自达3车型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规格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引擎,在创驰蓝天技术的支持下,其1.5L车款所搭载的引擎能够产生86kW的功率输出,并且将峰值扭矩维持在148Nm。而2.0L车型所搭载的引擎也可将动力表现维持在现有水准,以产生116kW的最大功率和202Nm的峰值扭矩。

  写在最后:本次推出的全新马自达3为两厢版车型,而新车在问世后也有望同步进入中国市场,并推出三厢版车型。相信全新马自达3凭借独特的魂动外形设计与强劲的动力表现将会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