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也有高逼格车型 三款实用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03 10:14编辑:李响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大家用车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因此很多汽车厂商也顺水推舟,陆续推出了实用性更高的SUV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品牌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

  车型一:广汽传祺 GS5速博

  车型售价:16.38--23.18万元

  广汽传祺汽车在近两年来,凭借着广告的植入让它人气大增。而广汽传祺也趁热打铁,在去年将一款紧凑型SUV车型GS5速博推向市场。而它比原有的GS5车型定位稍高,外形也更加运动。家族化鸥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有着全新的视觉感受,柳叶形状的大灯搭配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显得精神,并配有氙气近光灯和随动转向功能。在两侧的后视镜下方和车尾的摄像头组合在一起形成360°全景影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速博的内饰简约而实用,中控台各项功能简单清晰,上方为多媒体控制系统,下方为空调系统。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功能。双炮筒仪表造型运动气息浓郁,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集成了油量以及水温等信息。GS5速博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座椅加热等功能。

  速博全系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2N·m,在两驱版搭载的是7G-DCT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则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GS5速博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而高配车型上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让车辆有着更好的通过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车型二:奔腾X80

  车型售价:11.98--18.18万元

  奔腾X80外形运动感十足,低矮圆润的车身造型线条优美,散发着浓浓的运动气息。七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的LOGO造型犹如飞翔的羽翼一般。侧身线条很有肌肉感,尾部侧窗与后窗的黑色装饰条进行连接,形成一个动感的X造型。圆润的尾部野性十足,四边形排气管彰显出了SUV独有的硬朗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