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MPV年内上市 搭2.0T/将在华国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03 07:07作者:陈旭明编辑:马一凡

  自发布“1515”战略以来,福特不断在华推出新车型以丰富产品谱系。目前福特在轿车、SUV等车型市场的产品布局已更趋完善,但在MPV领域却已多年没有进行产品更新。福特现有MPV产品中的S-MAX(麦柯斯)最早于2007年在华国产销售,如今已进入产品换代期。近日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新一代S-MAX(麦柯斯)将于今年年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在国内市场,新一代麦柯斯预计仍将国产销售,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新麦柯斯最早在2014年巴黎国际车展发布,将于今年年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为30,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在国内市场,现款麦柯斯售价区间为19.48万-24.58万元,新一代车型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方面较现款车型均有明显提升,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后预计将采用新价格体系。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麦柯斯同样诞生于福特CD4平台,该平台是一款中级车平台,能生产前驱、四驱以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还可针对不同地域市场需求不同,对车型轴距进行调整,此前推出的蒙迪欧、新锐界等车型均出自该平台。新一代麦柯斯仍将采用三排七座设计,除推出常规前驱版本车型外,还首次推出四驱版本,操控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在MPV车型市场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MAX将搭载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76kW,新增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现款车型(2.3L,最大功率117kW)有明显提升。与竞争对手本田奥德赛对比来看,全新一代S-MAX动力性能占据一定优势。此外在海外市场,新车还提供2.0TDC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并有80kW、110kW和132kW三种不同调校版本。传动系统配备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