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具科技范儿 11万元就能玩转车载互联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01 11:07编辑:李响

  如今很多车型都已经搭载车载互联系统,但是都是中高端车型,售价较高,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不过现在很多自主车型也不断推出自己的车载互联系统,而且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容易接受,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观致3

  售价:11.99-17.19万

  观致3五门版延续了三厢版的饱满设计,给人以非常大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镀铬饰条将上下格栅融为一个整体,圆形的雾灯也使得两厢版看上去更有活力。

  圆形的雾灯也使得两厢版看上去更有活力,中控台面板采用了软性的面板材质,同时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档次感提升。

  酷似智能手机的8英寸触摸屏是内饰的最大看点,屏幕灵敏度很高,只需手指滑动即可完成导航、娱乐、车况、通讯菜单间的切换。

  通过手机下载APP,或安卓下载客户端,便可通过手机进入观致逸云服务,可查询爱车位置和车辆状况、路线规划、驾驶习惯勋章、出发提醒等信息,并可与车载系统互通。用户可免费使用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爱车的胎压信息,掌握车辆状态,并可查询下次保养项目和距离保养所需公里数。

  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0N·m,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G5

  售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G5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外观稳重大气,车头丰富的线条让前脸显得很有立体感。比亚迪G5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结构的大灯,

  比亚迪G5的内饰风格比外观更显年轻动感,红黑色的双色内饰搭配银色哑光饰条设计,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比亚迪G5搭载的CarPad多媒体系统是一个亮点,这套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内置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连接互联网。此外蓝牙钥匙功能可以实现将手机代替车钥匙的创新功能。

  中控台上8英寸显示屏的分别率很高,界面使用了类似智能手机可以左右滑动的设计,使用起来的反应也够快。

  除此之外,比亚迪G5还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键,还能分别显示车辆前后左右的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全系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350

  售价:8.57-14.07万

  荣威350车身修长的线条与尾部造型延续了其家族的血统,硬朗的腰线以及飞翼式的车灯等新元素的结合使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荣威350的内饰体现出了对称美,深色为主辅以银色装饰点缀,显得与动感十足,整车内饰的用料也是值得肯定的。

  荣威350这套智能系统名为inkaNet,同安吉星和G-book一样,提供了一个帮助中心,来帮助车主进行GPS定位以及其他帮助。

  此外,这套系统与3G技术相结合,推出的inkaNet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不仅可以实现音乐/新闻/资讯多媒体、第三方应用软件扩展、语音云驾驶等功能,还升级应用了整车运行系统查看、整车安防和救援等多项革新科技,真正满足信息时代驾乘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车型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T车型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结语:以上三款车是目前自主品牌中配有车载互联系统的最有代表性车型,其中比亚迪G5外观大气并且价格很有竞争力,观致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更显档次,而荣威350则综合实力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