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 售3.23万-3.49万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7-01 08:40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6月30日,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计1.2L一个排量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实用型3.23万元和标准型3.49万元。

  外观方面,五菱之光S相比五菱之光在车身细节做出了调整,但整个车身尺寸没有太大改变,五菱之光S的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580mm/1822mm。而且五菱之光S分为两个涂装版本,一个为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一个为黑色涂装的车后保险杠。

此前曝光的五菱之光S申报图

  配置方面,五菱之光S全系标配ABS+ EBD、转向柱防盗锁止、安全带未系警报、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位制动灯、全尺寸备胎、后排座椅整体折叠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除标准配置外,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铝合金轮圈、镀铬装饰条、前雾灯、前排电动车窗、中控锁以及USB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五菱之光S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1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