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之光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3.08万元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7-01 08:20编辑:周奕

新款五菱之光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得到消息,旗下的五菱之光要增加1.2L实用型和1.2L基本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8万元和3.30万元。

  外观及内饰方面,本次新增车型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长宽高也依然保持3797/1510/1820mm,轴距仍为2500mm。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标配大灯高度调节、高位刹车灯、收音机+AUX接口等基本功能,并增加了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五菱之光新增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LSI的1.2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