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新豪情GX9申报图曝光 前脸重新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6-26 09:16作者:鱼雷2954编辑:王立银

  豪情GX9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完全徘徊于主流市场之外,但是吉利集团对于此车的改进并没有停止步伐,根据最新的273期新车准入目录提示,年度改版车型正式现身。由于车型本身的销量偏弱,这导致成本方面的考量就会偏重一些,因此改动的思路仅限于小范围。

【改版新豪情GX9申报图】

  对比目前在销的造型,新豪情GX9的外观变动集中在了前保险杠上,发动机盖板上原先蜂窝式格栅改为封闭式,并且增加了两根镀铬饰条。而大幅度修改的前保险杠与老版造型完全不同,首先是辅助进气口呈现矩形,雾灯框也偏向矩形,同时借助雾灯框的修改,在辅助进气口之间做出了一个明显的外凸线条,同时在圆形雾灯下端新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组。

【2014款吉利豪情SUV

  至于大灯,外后视镜罩等细节可以看出,没有任何的变化,主要的修改集中在了前保险杠上,那么此次申报图中并未出现的尾部造型也就说明后端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同样的,内饰方面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惊喜,毕竟刚刚上市一年不到,成本回收都未完成。

  另一个细节的改动则是新增五幅运动轮毂,注意刹车盘与轮毂内侧的镂空区域增大,查阅申报资料后发现,这个运动轮毂的尺寸为235/55R19规格,而现销版则为235/60R18规格。

【2014款吉利豪情SUV内饰】

  动力方面没有出现什么惊喜的变化,依然是2.0L、2.4L为主打,并且都匹配手动与自动版本,由于是小幅度改版,因此不会有正式的上市仪式,预计完成这个目录申报之后,会在近期陆续到店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