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特斯新车消息 Exige S自动挡于7月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26 08:35作者:乔雪编辑:周奕

  从路特斯中国获得消息,路特斯Exige S自动挡车型将于7月在国内上市;路特斯Evora 400作为路特斯目前的主推车型,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

  路特斯Exige S:

  Exige S素有“赛道终极武器”和“野兽”之称,它是一款纯粹的专注于驾驶的车辆。目前国内在售的是手动挡车型,7月将上市的是自动挡车型,这也是路特斯少见的自动挡车型。

  该车搭载一台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400Nm,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它的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时速为274km/h。

  路特斯Evora 400:

  Evora 400曾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率先于欧洲上市,并计划明年年初在国内上市。该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Evora车型,Evora 400的外形设计更加激进,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整体看起来更加“凶猛”。轮圈和尾部等处设计也是动感十足。

  该车搭载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410Nm。它从0-100km/h加速为4.2秒,最高时速达到300km/h。该车传系统将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桥还配有限滑差速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