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跑车即将上市 4.5秒破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26 07:12作者:王京松编辑:马一凡

  DB9是阿斯顿马丁旗下标志性的经典跑车,融豪华和性能于一身。随着法拉利、迈凯伦等超豪华性能跑车制造商在同级车型方面纷纷推陈出新,阿斯顿马丁也将推出基于DB9打造的全新车型,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获取更高的销量。日前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该品牌将在本月推出全新DB9GT车型,新车出自阿斯顿马丁VH全铝平台,并搭载全新升级版6.0LV12引擎,最大功率达402kW,破百仅需4.5秒。DB9GT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上市后将与迈凯伦570S展开竞争。

  全新DB9G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DB9基本一致,新车依然延续家族的经典外观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变化,如车尾部GT标识铭牌、油箱盖印有GT字样、碳纤维尾灯以及20寸十辐合金轮毂、黑色刹车卡钳等。内饰方面则采用2+2座椅布局并在座椅上刺绣“GT”标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有多种颜色搭配,方向盘则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阿斯顿马丁DB9GT将于本月内发布,同时将接受预定。

  全新DB9将基于阿斯顿马丁改进后的VH平台打造,该平台不仅大量采用铝制材料,车身、底盘及悬架系统也多处使用轻量化设计,并且采用碳纤维材质,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同时动力和操控性还可得到很大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段自适应减震系统(ADS),为驾驶者提供“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不同悬挂模式。

  动力方面,DB9GT将搭载阿斯顿马丁全新升级版6.0L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2kW,峰值扭矩达620Nm。传动装置匹配的是一款TouchtronicII六速变速箱带电子换档线控制系统。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以及引擎动力性能提升,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