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长轴距自主家轿 你值得拥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6-24 11:20编辑:李响

  我们在购车时,通才会考虑空间和价格两大重点因素,而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又需要权衡这两点的需求。而今天介绍四款车型并不是市场的绝对主流,但是在空间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起步价格均在7万元左右,性价比表现出色,你值得拥有。

  海马M6

  售价:7.68-10.28万元

  外观方面,设计整体动感时尚,前脸采用鹰翔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也是以圆润线条为主。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其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比较简单、大气。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具有特色,却也充满居家气息,中控台颇具层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倒车视频影像等比较常用的配置。海马M6是海马旗下首款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包括掌中车况大师、全时在线体检、远程自助寻车、远程开/闭锁、云端远程控车、一键无线预约、call center、至in娱乐交互等众多汽车移动互联功能服务。

  动力方面,海马M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达到12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艾瑞泽7

  售价:7.29-10.45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新车明显不大,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透镜大灯也继续出现。尾部设计也颇为简洁,轮圈样式也延续了现款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作为一款家用轿车产品,这样的数据表现足够了。

  内饰方面,采用深浅的双色搭配,充满家居风格,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感觉也十分新颖。在目前这个大环境里,对于偏爱手动车型的朋友来说显得有些不公平,因为许多车型如果想要手动的那就一定是乞丐版,要啥啥没有。这个问题在艾瑞泽7 1.5T车型上得到了答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5500转,峰值扭矩210牛·米/1750转,除此以外,老款车型的1.6L DVVT动力依然服役,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