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全新拉古那假想图曝光 或7月6日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24 08:40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拉古那的假想图。新车定位于中级车,并将取代现款拉古那以及维度,并有望推出旅行版等衍生车型。据此前消息,雷诺全新拉古那或将于7月6日正式发布。

雷诺全新拉古那假想图

  从假想图看,雷诺全新拉古那采用夸张的一体式前脸造型,巨大的辅助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部分,全新拉古那的C柱采用拉伸设计,营造出低矮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扁平设计,看上去有些掀背轿跑的感觉。

雷诺全新拉古那假想图

  据悉,雷诺全新拉古那基于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开发,其整车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理论上,更大的外形尺寸会让空间表现更加出色。此外,有消息称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拉古那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此前曝光的全新拉古那谍照

  动力部分,据悉雷诺全新拉古那将搭载1.6T以及2.0T两种动力形式,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阻尼的悬架以及四轮转向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