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三菱蓝瑟假想图 传新车项目已启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6-23 09:25作者:武玉彤编辑:李响

  三菱蓝瑟将有望迎来新的换代产品?之前三菱不是表示要停止开发轿车产品吗?其实目前我们也并未获得官方要推出蓝瑟的任何说辞。只是近日,随着一组新一代三菱蓝瑟假想图的再次曝光,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据三菱内部人士可靠消息,新车的研发工作如今已经正式启动。

  据悉,全新一代产品将有望基于雷诺日产平台打造,外观造型或呈现出革命性的变化,至少假想图确实是这样。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形成了鲜明对照,浑身散发着时尚与动感的气息。尤其“X”形状的前脸将新车的运动特质充分呈现了出来,这样的改变,应该会更加吻合当下人们的审美感。

  而当目光掠过车顶,余光射向轮毂时,侧面点睛之处也是动感十足。

  新车车尾则以简约风格示人但同样不失运动化的一面。说到简约,让你觉得其尾部完全没有多余的存在,非常干净利落,而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则恰恰表明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不过费口舌再多,目前该新车也只是假想图,官方的进一步动作,还需持续关注。全新三菱蓝瑟假想图 传新车项目已启动

  编辑点评:在近年来三菱有一些失意中国甚至全球销量都萎靡不振的境况下,或许只有新产品、好产品的投放,才有希望激活三菱目前有一些死气沉沉的生存状态。然而,只是不知道该新车什么时候才会真的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