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RALLY FIGHTER国内公布预售价 158万元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6-23 09:22编辑:王立银

  美国LOCAL MOTORS公司旗下的纯手动打造后驱越野车RALLY FIGHTER公布了预售价格——158万元起售。该车还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订制,车身多个零件是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车身整体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模式,动力采用6.2L的V8发动机。车身外覆盖件全部采用树脂材料制成,车身上没有车漆,全部采用贴纸覆盖,目的是减轻车重。

  信息点:1、搭载6.2LV8发动机;2、车身所有零件全部手动装配完成;3、最大扭矩575N`M@4600rpm

  ● 车辆外观

  该车外观具有美式肌肉车的典型特征,配备6.2升V8引擎及4速自动变速箱,整体车长度:4806mm,高度:1759mm,宽度:2057mm,轴距:2921mm,自重为:1777kg。

  ● 内饰部分:

  车内全部覆盖件也全都是手动安装完成,整车虽然硬朗,但强调舒适的配置有,冷暖空调,前后电动车窗,音响/导航装置,真皮装饰。车辆采用4座设计,后排乘客上下车需通过前排座椅翻折之后进行。、

  车内采用了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及运动的五点式安全带,整车内部构造简单并且粗狂,十分符合车身外观的肌肉造型。

  ● 动力部分:

  车辆采用一款6.2升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hp@5900rpm ,最大扭矩为:575Nm@4600rpm。车辆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

  该车目前采用4速自动变速器,车内采用蛇形挡把设计。

  ● 车型诞生背景

  洛克汽车公司(LOCAL MOTORS)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约翰.罗杰斯先生(John B.Rogers)自普利斯顿大学毕业,经历三年的工程师和六年的海军陆战队生涯后,重新进入哈佛商学院学习。在此期间,他建立了一个社区网站,为汽车设 计爱好者提供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

  经过约翰.罗杰斯先生的不懈努力,基于全球互联、开源设计、本地生产的新型汽车公司诞 生了!它颠覆了传统的车型生产流程,创造了用户参与生产汽车的崭新模式。在全球最大的汽车设计交流社区中,有超过35000名狂热的汽车爱好者。网站经常 开展竞赛或者招标项目,每个人都可以提交独特的设计方案,经过网络公开投票,最终确定获胜方案。随即在网站上公布此方案的源代码,所有人可以提供完善定型 和工艺流程的方案,最终在当地工厂完成零件采购和整车装配。

  ● 产品Q&A

  Q:国内能上牌照吗?

  A:能!提供所有进口车合法手续,排放符合国V标准,可在全国范围上牌。已加入工信部52号目录。

  Q:为什么售价各有不同?

  A: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造成了价格的差异。

  Q:为什么外观贴膜而不是喷漆?

  A:相对喷漆而言,贴膜能够减轻整车重量,符合新型环保理念,还可以随时变换外观设计。

  Q:能够提供保修服务吗?

  A:提供整车一年、动力总成两年九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保修服务。

  ● 产品销售渠道介绍

  2014年,北京骏宇汽车有限公司取得LOCAL MOTORS产品中国总代理,在积极发展国内经销商网络的同时,也将全面引进开源生产模式,为中国的汽车爱好者和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目前中国的第一家城市体验展厅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金宝街开业,发布车型也将于该展厅进行展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