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奔驰SLC谍照曝光 2016年3月正式交付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18 09:19作者:徐飞编辑:周奕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改款奔驰入门跑车SLK路试谍照。改款奔驰SLK除了使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外,还将更名为“SLC”(下文使用SLC)。除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外,改款奔驰SLC有望推出一款高性能SLC 450 Sport车型。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于16年3月开始交付消费者。

现款奔驰SLK

  改款奔驰SLC整体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前后保险杠与灯组均使用了奔驰全新设计理念,轮圈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此外内饰也将会进行一定修改,并加入全新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奔驰SLC有望添加一款装备3.0L 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17Nm),匹配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的高性能车型SLC 450 AMG Sport。相比普通版车型,SLC 450 AMG Sport将装备AMG运动套件,还将会使用更大尺寸的轮圈和刹车。

  改款奔驰SLC有望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于12月开始接受订单,2016年3月正式交付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