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K实车首次曝光 将于17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16 08:17作者:陆宏伟编辑:潘杰

  奔驰此前公布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GLC(原命名为GLK)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布,并通过全新的设计及新技术的搭载,继续征战该级别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媒体Autobild了解到,全新GLC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燃油经济性预计可下降19%,同时还获得了新车型的无伪实车图片,让我们一同在新车发布前,先目睹这款产品的风采。

  全新GLC作为现款GLK的换代车型,相比而言有了很大变化。新车将基于奔驰全新C级所使用的MRA模块化平台进行开发。凭借平台的优势,更多的铝质材料将得到应用,随之而来的将是更高强度的车体结构和更轻的车身重量。另据了解,该款车型将于6月17日在德国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内实现国产。

  在外观方面,全新GLC采用了与GLK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改硬朗的造型设计,更为突出圆润的线条勾勒。在前脸上,GLC有浓郁的奔驰家族化风格,识别度很高。粗壮的双幅前格栅搭配上大尺寸“三叉星徽”标识,豪华感不必多说;鹰眼式头灯搭配上LED光源,动感十足。在尾部方面,大尺寸的LED尾灯,与GLA略有几分相似。另外,线条感十足的镀铬尾排装饰件,也展现了GLC的运动风格。

  在动力方面,全新GLC的入门车型有望采用GLA所使用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80kW,峰值扭矩则增至370N·m。另外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型也势必将有着更为出色的烟油经济性,据奔驰官方阐述,本月即将上市的奔驰GLC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突破,该车相比GLK油耗改善明显,下降多达19%,符合现在人们对环境保护方面需求的大趋势。

  奔驰GLC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在市场中不乏具有很强竞争力的对手,其中便包括宝马X3和奥迪Q5等车型。以奥迪Q5为例,在2014年的销量达到10.7万辆,市场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同时虽然宝马X3暂未实现国产,但在去年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12.74%。而未来GLC发布后,也将通过更方位的大幅提升,与各路强者继续在这一市场中进行厮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