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6/X5 M Performance亮相国内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15 08:24作者:曾晓云编辑:周奕

  6月12日,宝马在2015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上展出了装配有宝马M Performance套件的X5和X6车型和MINI JCW改装套件。

  宝马M Performance套件:

  外观方面,高光黑色的进气格栅边框、高光黑色条辐、黑色网状下进气口及黑色饰板与M 标识组合成特有的BMW M Performance前脸。客户也可以指定使用手工制的高品质碳纤维外后视镜盖。车身下部还有标志性的M三色条纹。同时,车尾还可定制高光黑色尾翼,能继续优化空气动力学应用。

宝马标志性的M三色条纹

宝马X5 M Performance

  独有的内饰件让车内本已热血的运动氛围变得更浓重。带LED照明的拉丝不锈钢迎宾踏板刻有M Performance字样,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会引起驾驶员的注意。由电池提供动力意味着他们很容易改造,并不需要铺设电线。精良的碳纤维内饰条、8速M 自动变速箱的碳纤维面板和碳纤维换挡杆也在可选之列。中控台则采用Alcantara材料覆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