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外版雪铁龙C5将搭载2.0T 4缸柴油发动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6-12 08:44作者:史洁瑞编辑:周奕

雪铁龙C5 Tourer

  据德媒报道,雪铁龙汽车公司在未来将为旗下中级轿车C5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车基本款的驱动设备将采用BlueHDi Stop & Start启停技术装置,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0 PS和370 Nm,并匹配六档手动变速器。其百公里油耗将低至4.1升。新款C5轿车的欧洲市场价为31,690欧元(约合人民币22.23万元),C5 Tourer的售价为32,890欧元。

  而C5高配版的驱动将采用HDi 180 Stop&Start EAT6动力装置,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0 PS和400 N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4.4升,欧洲市场价为36,740欧元(约合人民币25.78万元)。

  在外观上,新款雪铁龙C5也有改进。车身颜色增加一款摩卡棕,并采用17英寸轻金属轮辋。车内的多媒体设备则配备了数字音频广播、7英寸触摸屏以及导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