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再次曝光 细节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6-10 09:23作者:彭彭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图片,显示了新车更加完整的前后设计。据悉,该车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尾部方面此次是首次曝光,我们看到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新款兰德酷路泽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看上去整体风格没有变化,但面板经过重新设计后,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3.0T四缸柴油发动机,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将针对动力总成做出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