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10 09:23作者:吴昊编辑:周奕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C1XX平台打造,并取消了现款车型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据悉,XT5有望于今年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虽然测试车进行了高度伪装,但我们还可以看出XT5并没有沿用现款SRX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外观设计理念。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到XT5突出的进气格栅和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内饰的谍照虽未曝光,但透过车窗我们看到了真皮座椅、镀铬装饰等内饰细节。

  动力方面,基于全新C1XX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XT5有望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03kW的2.0L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239kW的3.6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