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绝版粉色威航交付国内 车内绣平安吉祥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5-06-10 07:00编辑:马一凡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已经展出了最后一台威航——威航GrandSportVitesseLaFinale(下文简称威航LaFinale),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还有惊喜。突然冒出一台威航GrandSportVitesseCristalEdition,私人订制、1de1、全球仅一台。这也是全球450台布加迪威航中唯一一台粉色的车型,更让人惊喜的是,车主是位中国妹子。近日,该车在国内正式交付。

  该车名称直译为威航水晶版,听听这名字,在看看这车从外到内的粉嫩外观,再不用怀疑这就是一台妹纸定制的。本来造型就是圆滚滚的大肥龙穿上这样一套外衣之后,竟然走起可爱风,怎样都难把它和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跑车联系在一起。

  “中华大陆上”不是我乱加的地点状语,中控台侧边的“平安吉祥”四个字让你能真真切切的能感受到中华儿女的大手笔,这应该也是威航系列唯一带有中文标识的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