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长轴距自主家轿推荐 花小钱买大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6-09 11:02编辑:王立银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空间和价格是影响购车的两大重点因素,而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又需要权衡这两点的需求。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并不是市场的绝对主流,但是在空间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起步价格均在7万元左右,性价比表现出色。

  推荐车型:众泰Z500

  厂商指导价:7.68-10.18万元

  车型简介:在自主当前的设计理念之下,众泰Z500的整体设计以经典风格为主。没有过分强调个性化路线,而是将目前最受欢迎的设计和众泰汽车的家族元素融合在一起。虽然说不上惊艳,但非常耐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达到了2750mm,为优秀的空间表现提供了基础。

  众泰Z500的内饰与外形相得益彰,整体布局实用性强。在中控、门板的饰板上选用了仿桃木花纹,提升了整体档次。除此之外,座椅和门板采用白色菱形缝线设计,不仅仅能提升质感而且让内饰摆脱沉闷的氛围。

  在整体的驾乘空间上,众泰Z500也显示出了与其他同级对手相比十分明显的优势,后排的空间尤其值得称赞。另外,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不仅每一个储物格都能照顾日常所需,并且容量可观。而500L的行李厢空间装载量也能满足日常出行。唯一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放倒,厂家方面给出的说法是为了保障后排的舒适度。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500将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和19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众泰Z500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