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款“高价”SUV国产 最高降2万增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05 07:14作者:孙琦编辑:马一凡

  巨大的消费能力让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如何提升自身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成为众多汽车厂商最为重视的课题。显而易见,运输成本的降低和可对产品进行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调整,使在华建厂进行本土化生产成为大多数海外品牌在华发展的必经过程。日前,网通社在对2015年前5个月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后发现,东风英菲尼迪QX50、中国制造路虎揽胜极光、一汽丰田普拉多2.7L、长安福特锐界以及北京奔驰GLA,这5款中高端SUV均是由进口车型转为了在华投产的国产车型。

  SUV在中国市场的热销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一细分市场更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那么在国产之后,这5款十分热门的SUV产品在价格上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在进行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全方位对比之后网通社发现,5款车型在国产之后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2.5L四驱舒适版降幅最大,达到了11.9万元。

  在国产之后,这些SUV无论是由于本土化生产而降低了制造成本从而降价,还是在动力系统和配置上进行调整,都是使自身更加顺应国内消费者需求从而提升竞争力的过程。

  东风英菲尼迪QX50售价大降/尺寸大增

  东风英菲尼迪QX50所推出的四款国产车型中,入门车型2.5L四驱舒适版的价格为34.98万元,对比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进口2.5L四驱优雅版售价降低11.9万元。虽然在配置上发生了些许的变化,而且是增少减多,但面对如此之大的价格下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此外,国产车型并未推出搭载3.7L大排量的四驱车型,而是全部采用了2.5L发动机。同时东风英菲尼迪QX50尚未推出2.5L两驱版车型,若以目前的价格体系计算两驱国产车型的价格将有望在30万元以内。

  那么在国产之后,QX50有哪些突出的亮点呢?其实最大的变化就发生在车身尺寸上。东风英菲尼迪QX50达到了轴距2880mm,相比进口版QX50轴距加长了80mm,粗略计算相当于加长一拳的长度,而这一数据更是力压同级别竞争对手。除此之外,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车身长度为4744mm,相比进口车型加长106mm。车辆的离地间隙则提高22mm,这意味着车辆将具有更好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